從知道有韓國偶像開始就邊罵SM公司邊愛旗下藝人愛到要死要活的我

對於EXO的誕生當然是在消息第一線

從國中時就記得沒多久會突然冒出的一個個預告片

(後來有人把所有預告片剪成一支竟然有半個小時)

加上從出道就分中、韓小隊因此每首歌都有兩個語言版本

覺得這個設定覺得好酷(?),但超能力設定真的不錯中二

沒想到當時髮型不忍直視的男孩們現在都好好成長成獨當一面的男人們了

(蘭花指+手帕拭淚)

 

但!!

真的開始喜歡EXO是從2013年狼與美女這個作品開始

原因挺膚淺的,不是歌好聽 (對不起不是愛的曲風)

是表演一開始12個人排成的那棵樹 

(純粹因為他們驚人的臂力和腰力)

生命之樹  

想當時為了看這棵樹

把每個打歌舞台都看了 (莫名其妙)

內涵(?)上開始喜歡

是後來聽到專輯其他非主打

深深愛上主唱們的R&B唱腔

就這樣栽進坑裡不出來了

(主唱們:然後本命不是我們?^^[對不起 因為個子])

EXO同一首歌通常有兩個語言

又因為成員負責部分不一樣有不同走位

有時受限舞台設計隊形又會調整

記得同首歌最高紀錄有10幾種舞蹈走位

憑著這股苦勁

即使離團消息接二連三

他們真的是很厲害地撐過來

我也就這樣喜歡過來了

今年已經是EXO出道第7年

喜歡他們的第6年

就算成員們陸續走上不同領域

可能翻個微博就突然被哪位成員拍吻戲的劇照或緋聞暴擊

但只要我們都好好的就好啦 (天下迷妹心)

 


好的!以下終於要進入演唱會心得!(拉起布簾)

時間:2018. 02. 10

地點:台北小巨蛋

位子:搖滾區C

開場  


買到搖滾區後

其實後悔好幾次

除了$的原因

還有想到要站幾個小時

就覺得買票前的我到底是哪來的自信

明明可以選擇優雅入座等哥哥(可能)來你面前唱歌

我到底!!!

但想想和哥哥們一起站著上班(?)

他們負責唱

搖滾區的我們負責追趕跑跳擠

挺有連結的 (哪裡)

只差我的妝沒有他們那麼防汗而已 (造型師:?!)

到了小巨蛋站

從刷完票往出口走

性別比開始急速上升 (地理有在念)

大概只剩攤販或店員有男性存在

 

整隊後只剩我一個人孤零零背著包拿著和朋友湊買的燦烈扇子

為了掩飾不安和尷尬明明外面挺冷的我卻拿著扇子搧裝得自己很忙的樣子XD
到了序號整隊時

Staff很奇怪地從尾數0為第一個開始一排

390號的我帶著一臉疑惑問391號穿著Xiumin T的姊姊

勾搭小聊了一下

結果後來Staff又照尾數1開始重排

我就和姊姊這樣分開了QAQ

(第一次覺得0和1的距離如此遙遠)

離開前姊姊看我包包掛著的拉拉熊

通常不是會說 ”你也喜歡拉拉熊啊~我也是耶!!”

結果姊姊竟然說 ”你本命是燦烈嗎?” (迷妹式問法)

雖然剛好是

但我喜歡拉拉熊是歷史更久遠的事...


進蛋時又重逢的我們開始聊起來

才知道姊姊原來是有在經營粉專的小編

從一巡到現在

從這次首爾場到琦玉場到台北場全都參加了

在我心裡卻化為張張鈔票

(我真的很好奇那些能衝全部國內外場演唱會的人到底在哪裡高就)

但因為在走動沒機會問是哪一個專頁

想想有點可惜,她是我這次演唱會的貴人QAQ

有在她手機留一張合照但沒留聯絡方式有點可惜

(至少和她說聲我的照片在農曆七月很好用)


驗票後想說大家應該開始利己主義往前衝抓桿

結果姊姊還回頭等驗票delay的我…

基本上驗票後大家就會毫無形象地開始奔跑XD

那天雖然下著雨地板難免思華(咦?^^)

但真的無敵濕滑

連慢慢走都會出事的那種

(覺得勸導不要奔跑的Staff嘴角都好像掛著笑,有點懷疑地板水是人造的)

因為姊姊已經有朋友趴桿 (真的是無尾熊式抓桿)

所以我們也就跟著站到前兩排

(阿ㄋㄡ之前糾結很久的要融入陰屍路還是在後方當自家客廳看電視模式問題就這樣解決了)


搖滾C是在延伸舞台邊最大的搖滾區

後方就是主控台

緊接著是後方小舞台

開場前頭部熱身後往後一看

OMG!

我的幕後男神在元哥竟然親臨台北場

(注釋:沈在元,也是SM出道的藝人

但同時身兼舞蹈老師、製作人、舞台總監等多重角色

是EXO第一場演唱會以來的舞台總監

覺得喜歡EXO甚至SM的藝人不能不知道&佩服這位大神)

瞬間後悔桿子目標錯誤

我應該趴後桿欣賞在元大神的 (請問)

 

開場前已經不錯擠

邊和姊姊聊天邊努力喬個能看主舞台的位子

其實以舞台高度和距離

在搖區前面的話要仰頭看真的很累 (身心靈飽受煎熬)

再看看第一次進來的所謂演唱會現場

小巨蛋其實比我想像中小很多~

安全影片很認真地看完

覺得影片主角的雞蛋比威秀的娃娃可愛 (硬要比)

燈光暗下來後,演出即將開始

全場尖叫的同時我也清楚感覺到自己越發加快的心跳

(其實是聲音梗在喉嚨叫不出來像噎到)

然後其實不太記得表演的順序是什麼了

再加上神蹟如被成員對視、丟簽名球什麼的絕對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而且因為全團都很喜歡分散著看

沒特別在意本命,記憶很分散凌亂

還有!

我發現自己近視好像加深了

戴上眼鏡根本還是看不清楚成員啊啊啊啊啊

(竟然在演唱會才發現這麼悲傷的事實)

所以我決定要直接以八位成員還有一定要獨立一個的黑特專欄為分段

以下重度癡漢OS體Start!!!


<整體表演心得>
因為算是團飯 (只是對燦烈和世勳的愛不小心多了點)

所以整場追逐著8個人的身影…

其實很累哈哈

很多細節都是事後看粉絲分享和新聞才知道

沒有看過之前的演唱會所以無從比較

但這次很多細節都是很到位的!

除了歌手的歌聲、舞蹈,舞台設計如小酒館、電子花車小車車等

都讓整體戲劇性和互動性增加很多!!
更重要的是

我覺得自己和EXO的連結---是音樂啊!!! (裝正經)

其實,去年正規專輯THE WAR和後續專輯THE POWER OF MUSIC

雖然很喜歡

但程度沒有再前一年的EX’ACT那麼中(ㄓㄨㄥˋ)的感覺

不過!

或許是舞台表演和魅力加持

也可能是整場氣氛感染

又可能是我從來沒發現過的那些歌曲細節

這次演唱會後

我大愛每一首專輯裡的歌!!!

還把之前沒加的歌都收了 (當在集神奇寶貝?)

回來的後遺症就是每天要re專輯所有歌一次…

而且當粉絲去看偶像演唱會最感動的

是可以跟著一起唱的感覺QAQ

(唱得撕心裂肺再加上應援尖叫還沒燒聲的我也好厲害)

親耳見證了EXO優秀的現場實力

以後有機會再來的話

我會想再去!!

(但位子會更慎重考量財力與生命安全^^)


<Xiumin>

XIUMIN  
因為姊姊最喜歡的就是Xiumin大哥

加上我個子高

幫姊姊找大哥就是我隱形的任務(?)

大哥也算是我這次決定衝演唱會的主因

想著接下來成員們陸續有兵役問題

所以想在這之前趕緊衝一場演唱會~~

謝謝大哥ˊˇˋ


Xiumin本人不高,臉超級娃娃,很幼齒,視覺年齡真的像學生!

不過大哥在talk環節都比較安靜一點

但是high的表演時又很會帶氣氛,超帥!!

(跳的比老么還高 [硬要用年齡製造對立^^])

記得第一次在我們面前的talk環節

姊姊趁比較安靜的時候叫了Xiumin的名字

大哥也聽到了在找聲音的方向

正當我為姊姊即將爆人品接受大哥水靈靈大眼注視時

姊姊竟然躲在我後面…

這時候你害什麼羞呀大姊ˋ口ˊ!!!!太可惜了啦!!!


小分隊表演Ka-CHING!時的大哥超活潑!!

邊Ka邊CHING(?)時的那個抖胸真的不得了 (塞一張鈔票)

還有那句Stop the music, and listen的旁白也想再塞一張鈔票

另外私心很喜歡這首歌還有Lotto

兩首歌都有拉霸機的音效聲

表演起來超high超帶感!!!


<Suho>

SUHO  
我最愛看隊長被欺負的任何時候 (Suho:我遇到假粉絲^^?)

隊長一出來一句local的打給厚

真的讓人想培養他成為台語擔當^^

然後被某成員爆料來台灣沒吃到鳳梨酥很不開心的梗也很可愛XD


覺得隊長很辛苦的地方是在talk環節一定要全程專心控場

(不像某人在玩麥克風或另一位在玩電動車^^)

然後在成員詞窮還要負責接話 (某勳:ㄜ…隊長~ ^ o ^?)


隊長第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很喜歡趁站在旁邊不用跳舞的時候

跳屬於自己味道的老人操

(壞掉的舞蹈對我而言就是老人操)

我在掃視著8位白馬王子時

眼角餘光就掃到一位全身擺動幅度有點大的人

沒錯就是隊長^^

 

不過後來solo時性感指數爆表有扳回一城

但不知道為什麼,明明隊長也老大不小了

兩位老么性感起來就是讓人覺得很合理

隊長頂起跨的時候我就想婆媽地把跨收回去

(怎麼收? 不要問)


在小舞台表演Lucky One的時候

大喊筍乾的瞬間真的很爽

能看著哥哥們貓頭鷹式搖頭和頂跨的瞬間也很爽

但因為在小舞台,看到的都是白花花的屁股(們) (EXO:?)

對不起我的頭抬起來的極限就是看到屁股=///=

(在元:你不會看大螢幕嗎)


另外隊長也是出道以來讓我覺得聲音變化最大的成員!!

不知道是改變唱腔還是我耳朵的喜好變了

隊長的聲音越來越棒而且有像他的超能力-

水 一樣乾淨清澈的感覺!!

最近挑戰音樂劇的隊長除了挑戰更專業的音樂領域以外

再加上消化團隊的魔王行程

超想為他的辛苦付出鼓掌 T O T

 

<伯賢>

伯賢  
EXO如果沒有伯賢趣味感會降低很多

他真的信手拈來都是梗XD

這次演唱會發現他的粉絲好多好多!!

自從各種打遊戲和吃雞直播以後

明明期待他成為第二個中文擔當

結果歪掉變成台灣國語擔當

不,也不是台灣國語

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腔調

像是 "謝血~~""恭習恭洗~~"

特愛跑調、尾音和獨有的temple

自成一派稱為邊氏中文 (甚至有眾多信徒)

 

他也很會抓字學翻譯姊姊講的話

(語感挺好 抓的字都是keyword)

記得最後謝幕他又一直在那裡 "恭習恭洗~~"

搖C的伯賢飯也一起在那裡 "恭習恭洗~~"

一度以為是他們之間一種神祕的連結和儀式...

世勳則很喜歡在問問題完以後用中文低頭 (身高差好萌>///<)

重複問一次一旁的伯賢

他都會先一臉 "???我嗎???" 的表情

然後開始發揮他的語感亂抓問題的最後一個形容詞/動詞

或是"對對對""是是是""好好好"各種排列組合亂矇

真的很可愛 ^ o ^

他一度想聽台下的我們怎麼回答再學我們講

結果發現我們大部分都是用韓文回答"ㄋㄟ"

感覺世界崩塌吧^^ (中華歷史博大精深)

讓我想起燦烈之前上中國節目也會"對"、"是"、"好"亂矇

但有逐漸抓到訣竅的態勢

建議伯賢可以多磨練便是 (賢:?)


主唱之一的伯賢

非常非常喜歡他的轉音QAQ

每次到他的轉音

我就會緊盯著他的個人大螢幕認真欣賞他的上下顎移動

(賢:不是欣賞我的臉和歌聲?)

(我:不,是你的上下顎)

 

在Ka-CHING!這首歌的時候自己拿道具超可愛

定睛一看才發現是台幣50 (照片是他自己)

瞬間覺得staff很用心超localXD

而且硬幣的直徑挺長的

即使在蠻遠的主舞台我的肉眼竟然還看的到上面的臉(?)


聽說伯賢這兩天的小車fan service很好很好覺得好羨慕 QAQ

Tender Love這首歌的時候我覺得揮愛麗棒的時間點超難抓

(明明是自己節奏感不好)

當時成員在後面小舞台所以身體艱難地朝向後面

(但已經沒那麼擠)

記得站成一圈帶領大家揮愛麗棒的成員們

在我眼前的是伯賢

加上他動作偏大XD

還會嘿嘿嘿得叫(?)

所以我就死盯著他的temple揮舞我的愛麗棒

 

最後還和D.O.互穿衣服用邊式中文說

"大家好,我是D.O.~"

一副放閃樣超級可愛>///<

可惜他不是在我們這邊

是另外一位當事人D.O.在我們這邊

平常很難玩起來的D.O.大人竟然接著說

"大家好~我是伯賢~~^^"

(人家D.O.中文就沒怪腔怪調伯賢到底為什麼)

讓我深深了解我們D.O.都大人那天心情真的絕佳啊QAQ

(咦怎麼伯賢最後用D.O.做結尾)


<Chen>

CHEN  
EXO出名的暖男主唱 QAQ

還記得他在鬼屋裡發暖暖包給鬼的樣子(?)

從此入了鐘大教

(現在掏出藍色鈔票當會費還來得及)

 

唱過很多韓劇OST的主唱大人!!!

很有特色的高音

聽Chen唱歌會有種鼻塞瞬間鼻道暢通的快感

(什麼比喻)

穿透力超強!

因為是處女座的關係吧~

感覺Chen做什麼事都很乾淨俐落(包括說話)

讓人不得不愛(Music Cue)呀>///<


演唱會裡最high的表演橋段夜店part

裡面最high的時候是什麼呢~

就是Chen的飆高音!!

音超高超久 (升降舞台也升得超高)

前幾年看MAMA影片就覺得這段好厲害!!!

沒想到這次演唱會竟然還有

有生之年能親耳聽到超幸福 (覺得餘音繞樑現在還聽得到)!!!!

 

覺得莫名對不起Chen

這次音響設備不好

讓他唱得有點辛苦(的感覺)...

但還是在水準之上很多~!! (比升降舞台還高)

 

還有還有!

我後來找到鼓掌的方法

只要把扇子和愛麗棒放在同一手甩

就能發出"啪啪啪啪啪啪"的聲音啦ˊˇˋ (讚)

 

<燦烈>

燦烈  

(道歉啟事1:竟然把自己的本命截得那麼醜對不起[看情敵能不能少一點])

 

我的大本命>////<

遵循著男團本命成員都是射手座+身高183cm以上的原則

就是這麼簡單粗暴地拜倒在燦烈的西裝褲下(好了)

這次演唱會最大的目的!!

就是要用我的雙眼看看燦烈的腿有多長 ^O^

扣掉一些舞台高度和距離造成的誤差

那個長真的不是玩笑

走到哪就算看不到臉

看腿長就知道哪一個是他 ^_^

還能親耳聽見他的歌聲還有RAP

反差低音多好就不贅述 >///<

記得FOREVER這首歌裡

燦烈第一句RAP歌詞是

"Nice skirt"

當下我跟著唱超大聲 (旁人:??!!)

但我想唱的是

"Nice 西裝褲!!!" (夠了)


第一次talk是在我們搖C前的舞台

成員並排站開

燦烈本來還在唱完歌那種霸道總裁的微喘高冷擦汗表情 (一度以為他心情不好)

結果一開口自介就是

眼珠子快蹦出來+一口大白牙(求牙膏牌子)的旺仔旺仔  表情

”好久不見~~!!”

真的很可愛 ^^ (母愛笑容)

然後接著就是新聞也報導出來的

在問完我們開不開心、享不享受表演之類的話之後

極為真摯地看著搖C前排說

”可是…我覺得你們表情好像很痛苦耶!”

雖然因為站位哥哥在我的超斜對角線

我卻瞬間超有共鳴狂點頭 

(然後才想到他根本看不到 蠢)

邊(花癡地)想

第一次看到哥哥本人竟然是如此醜陋猙獰的臉龐好糗XD

但哥哥都是你的祖國同胞幹的好事啊 T _ T

燦烈也很可愛 (或是經驗多?)

想委婉請我們退後,說

”後面很空,希望大家都可以後退幾步,

我們等一下很多表演會在後面,

建議你們最好趕快先去佔位子喔!(招牌笑)

(這句話很重要 會考)

還彎腰想指示我們退後幾步

但都是徒勞XD

覺得前排大家和我想法一樣覺得他在唬爛

但事後證明他是對的

(這句話也很重要 會考)

甚至看完整個表演

我覺得在搖C後端和座位區是最好的

(孟克式 吶喊吶喊

(不聽燦烈言吃虧在眼前是真的)

 

表演時的燦烈魅力真的很棒 QAQ

很知道自己的Killing Part在哪裡

在Chill這首歌一半

會有一段暫停然後接著燦烈的部分

我第一次聽時就超級喜歡這個部分 TAT

再加上那個表情

今天也要擺十張小孩看地球儀鈔票在燦烈西裝褲口袋裡

Solo的自創曲則是唱出了他的內心掙扎等等

和平常舞台形象陽光的他相較起來是比較脆弱的一面

但哥哥對不起……

我有努力想看著中文歌詞字幕

卻一直看著你

就忘不掉你臉上的痘痘了 >///<

(燦:我容易嗎我?)

而且之後看到大家在說其實你表演的時候在偷笑

我們就這樣相愛相殺地帶過這段吧 ˊˇˋ (燦:?)

 

最後印象很深的是忘記上升降舞台這件事XD

被D.O.在上面呼朋引伴(?)集體嘲笑XDXD

獨留燦一個人尷尬又不失禮貌地繼續在下面隨節奏拍手 ^_^

之後想裝沒事地爬上去但大家都看的一清二楚 ˊˇˋ


在後方小舞台的talk時

手癢的燦烈就一直轉著麥克風

順便教一旁的D.O.怎麼轉

然後麥克風就鏗鏘有力地摔在地上了……

第一次talk就發現他一直在炫技

果然最後還是出事了^^

在想是不是因為燦烈的手偏過動

(或者說全身都偏過動?^^)

才會玩那麼多樂器ˊˇˋ

下意識下跪說不好意思也很可愛

(唉在粉絲眼裡歐吧就算是做錯事也很可愛=///=)

 

<D.O.>

D.O.  
D.˙O.˙是˙這˙次˙讓˙我˙好˙感˙急˙速˙上˙升˙最˙多˙的˙成˙員

一直以來

對他的印象就是明明個性非常男人 (甚至大叔?)

喜怒哀樂沒什麼波瀾

但受困於一個企鵝般可愛的嬌小軀體中

(再加上現在那顆摸過都說讚本人也自摸得很開心的平頭)

最喜歡的是他的聲音!!

從他的個人預告還沒出來開始

就先被之前出現過的聲音給迷到!

他的聲音……真的是R&B音樂領域的寶藏… QQ

(記得他的聲線和另一位我非常喜歡的SM大前輩Yoo Young Jin老師超級像還曾認錯過)


第一次心臟暴擊是開場VCR

始終環繞著EXO的超能力梗和我永遠不懂的宇宙觀 QAQ

文字很美 (但聽不懂[拜託別再顯現你的無知])

配上D.O.的旁白

X!!!!!!

聲音超有磁性

超適合紀錄片的那種配音

或是拜託幫減重健康宣導片配個旁白

我真的會乖乖減肥......


第二次被心臟暴擊是Solo部分,

著英文版的For Life

(P.S.也覺得D.O.是一位非常適合和很會唱外語歌的成員!

發音很標準,曾經表演西文歌那個彈舌不得了)

很多粉絲對這個版本的評價就是希望在自己的婚禮和喪禮(?)播這首歌

真的真的很好聽的聲音和發音

(本來對韓文原版無感被他唱出那個感情後就變得喜歡>.<)

暴擊點來了

唱完以後睜開招牌企鵝大眼的他聽到掌聲

突然傻笑然後說中文的

”謝謝~~!(心情明顯很好的小拉尾音式謝謝)

那個…哥哥收小費嗎 Q A Q

我這裡還有藍色小朋友 T o T

(摺好小心放胸前西裝口袋)


接著就是我的第一個恥點

因為是抒情歌

大家用掌聲代替尖叫比較安靜

早就被擠到生無可戀的我下意識地murmur

”我…想拍手…”

以為自己的聲音很小聲

殊不知周圍的人竟然開始笑

Excuse me?

這種天籟美聲你們不想拍手嗎???

拍手變成奢侈了你們沒有感覺嗎???

(其實他們也不是恥笑的笑

我是解讀為有共鳴的笑^^)


因為我們這一區有一些舉著D.O.板的粉絲

所以他偶爾會和我們這一區揮手打招呼

本人小小隻的真的很可愛!!

其他歌唱的多好聽不用多說

連RAP都有自己的風格

這次talk環節也比我印象中的他活潑很多

說了中文看我們一臉不解沒聽懂的感覺

還馬上道歉說”不好意思…”

(莫名但好可愛QQ)

 

某首歌(認真忘記)要上小車前

燦烈在我的眼前把彩帶纏繞在自己身上

估計想把自己纏成木乃伊?

在一旁的D.O.就非常熱心(?)地幫忙

後來自己身上也纏了幾圈

結局就是上車後一條來不及解開的彩帶

在兩個人的車漸行漸遠後斷掉了^^


可能因為我自己對他的印象是酷酷冷冷的吧

所以這次看到本人明明周圍流淌的是愛的暖流……

基於抱歉、解開誤會的心態(?)更喜歡他了哈哈!

自從展現演技以後邀約不斷

到現在也是為了戲劇電影還要學其他東西

再加上團體行程,很佩服他兼顧得那麼好>///<


<Kai>

KAI  

(道歉啟事2:把KAI截得那麼動感對不起)


作為本次演唱會VCR的開門擔當 (真不辜負藝名^_^)流汗王

第一首歌完不負眾望(?)地汗流浹背(和臉)

頭髮黏在臉上讓我想到蜘蛛網

然後莫名其妙地想到玫瑰瞳鈴眼 (夠了)

人家的頭銜明明是

領舞! 領舞!


Kai的Solo和之前巡演一樣是走屬於Kai式靈魂的舞蹈

大螢幕VCR播完緊接著現場的鏡頭時

那雙白花花的腿走向舞台

就馬上又拜倒在Kai的白色緊身褲下

不忘再塞一張藍色鈔票到口袋 (如果有的話)

他的舞蹈因為練過芭蕾、爵士舞等

有絕佳的力道控制和美感藝術性

歌曲I See You有空靈的風格

又同時是我愛的歌手G. Soul的作品

所有搭配一起就是Perfect!!

只是每每看著他旋轉後膝蓋一下撞著地板就覺得好痛

感覺可以透視到他白褲下的紫青QAQ

雖然之前看過影片

但他的表演是唯一讓我下意識拿出手機想記錄起來的

接著馬上想到我都花錢來了幹嘛還要再從手機看他!!

所以錄了一點點就努力往主舞台方向看

間奏的空靈感到極限

整個小巨蛋甚至有一種屏息感

真的是看到脖子扭到也覺得值得…


對了,這次立志做全世界最醜的應援手幅的我

在KAI走到前方位置時我展開了手幅

他的視線是朝我這裡的

一度覺得他在研究我寫什麼而皺著眉頭…

(Expectation)

但事後我客觀認為

是因為他的麥克風出了問題才皺眉頭 ^^

(Reality)

(鈔票沒收)


<世勳>

世勳  
先說

這生能親眼看見(雖然視力不好很模糊)

小臉寬肩窄腰翹臀長腿再˙加˙上泡麵捲毛頭的吳世勳

請收錄在我

”宅女回憶錄-論那些左喊歐吧右叫老公花樣年華卷”

2018篇第一章中的

第一句

本人真的前凸後翹 (哪裡凸 不要問)


第二本命吳世勳,作為姨母飯

不想把鈔票塞口袋

想直接在他走延伸舞台時

灑一把把孫文先生在前方當紅毯

(剛好是紅的,幣值加起來希望不超過燦烈的部分^.^)

(就是這麼寵兒子)

 

蠻多時候世勳是靠近我的這一邊

talk時都會到我們前面拿水喝

(然後我戴眼鏡還是看不清楚到底是為什麼)
這次也是非~常努力認真講中文的世勳!

在想詞的各種狀聲詞和停頓真的很可愛~

第一個榮登新聞版面的爆點就是

想表達成員們喜歡酒店room service的台灣菜

結果變成”(前面忘了)……台灣的菜菜

巨蛋頂簡直快掀了

我以為大家只顧著尖叫

結果在尖叫漸息的態勢中我的又一個murmur

”我姓蔡耶~在叫我嗎?”

又成功被周遭人恥笑

(這次大概真的是恥笑)

看演唱會兼當搞笑粉絲完全不是我的本意……

第二個登上新聞版面的地方就是提到花蓮地震的事情~ˊˇˋ

親耳聽到他講出來其實還是會感動的 T . T

 

另外世勳很喜歡在講完之後問旁邊的伯賢一樣的問題 (by中文)

每次他在開口前往伯賢的那一看我就知道他們又要講相聲了ˊˇˋ

還有世勳問問題喜歡用霸道總裁式”明白了嗎~”

確定明白以後高冷地點頭

然後自己的part完就開始看著某人

”隊長~(Suho:???)隊長~(Suho:……)

真的很不負責XD


每次看他對著台下俯視眾生,一副

”不知眾愛妃今日可好”

的表情就覺得很好笑XD

可以freestyle的時候都在亂扭也很可愛

但是表演回到從容俐落的舞蹈風格馬上又被圈得死死的

最喜歡他跳Ko Ko Bop和Lotto這兩首 

(無理由一種fu)

還有比著招牌動作E˙X˙O (咦腦內浮現蔡依林的歌)

都能親眼看到太幸福了 >////<

每次到他的部分時就會莫名跟著唱很大聲

生怕這位歌詞已經夠少的孩子又忘記要唱

(撿起操碎的心的碎片)

 

 

世勳的solo A Go是自己參與詞曲和編舞的歌

能親眼看到本姨母極需旁人攙扶支援

(姊姊及時接住我差點落地貴桑桑的愛麗棒)

雖然意料之中的沒有脫

裡面是黑色紅格紋襯衫,加上泡麵頭

性感到不想原諒 (勳:?)

表演完跑跑跑跑下台拿外套超可愛的 QAQ

(到底要說幾次可愛)


最後,我覺得世勳是VCR裡最耍帥

(但又因為真的長得很帥所以馬上原諒並合理化耍帥行為的姨母)

的一個人

為什麼呢?

其他哥哥們超能力對應起來

控火的人自己房間失火得逃

會瞬間移動的成員負責一直開門把陷入水深火熱的其他人救出來…

我們世勳呢…

超能力是

所以就是掛上耳機拿掉耳機吹風而已XDXDXD

整個很悠哉

(不過想強調藍色白直條紋大衣真的很帥

我是吹起他衣角的那陣風)

 

對了說到超能力,飯隨偶像我也有

我的超能力是把人拍照拍得很醜很醜

從上次看到潤娥到這次EXO

自己的作品醜到淚水沾濕螢幕

但我還是會珍藏的…


<黑特表演>
在元,

雖然我很愛你,

但是為什麼愛麗棒沒有變色沒有中控 (死命戳)

我來就是等著被控制的啊啊啊啊啊 (請問)

記得帶GoPro來玩錄影為什麼就沒帶中控器 ˋ口ˊ!!!!!!!!

是要我花錢再去五巡的意思嗎

(好,我去[掏出紅包內的壓歲錢])

還有為什麼Monster被刪掉了為什麼T^T 

(淚流滿面)

我想聽燦烈唱So I’m untouchable man哪!!!!!!!

還有小巨蛋的音響我們出來談談

為什麼這麼有爆破效果是音響不小心也放了爆破裝置嗎?^^
但其實我還是很喜歡整場表演的 ^o^

幕前幕後成就這場表演的的大家辛苦了 

(鞠躬)


<黑特演唱會秩序>
雖然聽過搖滾區前輩先打預防針

也上網爬過文

但果然人生還是要自己走過才是自己的

(什麼鬼話)

那個擠真的不是在客氣的

且其實很多外國人! (大多是中國、日本、和韓國)

通常這些粉絲蠻激進(?)的

我自己是遇到硬擠到搖C前排變波浪舞的韓國人

還有很愛丟東西上台的中國人

有的甚至仗著聽不懂中文就跟你抓傻 ^^

所以這次我在搖C最痛恨的三個東西:

韓國人、大砲(單眼相機)和手機

雖然知道網路上那些美圖是站姊們違規才得到的照片

但還是好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一個even直接拿我肩膀當天然腳架跨上去連拍

怎麼可以囂張成這樣 ˋ口ˊ

當下想跳抖肩舞甩掉它

然後才發現自己都不能拍手了還抖屁肩

(悲從中來)

反正我自認自己是費了一番心思在甩掉它…

(哪一站的圖如果變少可能是我害的不好意思^^)

 

擠的盛況更不用多說

覺得自己像是廣告裡穿著肉色緊身服唱"我們是痘痘"的那顆痘痘

(我選當三八痘)

從左邊韓國人擠過來的力道

加上某首歌右邊突然暴動的擠壓

覺得自己快呼之欲出(?)了

而姊姊也不愧是過來人

還會兇回去

後來我們兩個乾脆勾著手重心比較穩XD

除了痘痘,倒也蠻像板塊擠壓的

所以我擠出來是什麼,宅女山?

(之類的)


手機的部分,明明我們搖滾區有手幅應援哪QAQ

結果舉目所見幾乎都是手機手機手機

有點難過,本來想一起體驗台灣特別的應援文化的~

結果手機多到我在懷疑自己是不是搞錯歌名= . =|||

 

還有一個很可怕的東西是在夜店PART的時候噴出來的銀色彩帶

當座位區有簽名球福利時

搖滾區的希望只有那一根根彩帶了

搶的盛況也是不堪回首

彩帶超長超長,姊姊就和我後面的人拿到同一條

我就尷尬地看著她們兩個拉著紅線彩帶找到彼此(?)

幸好兩位很和平地用另一個人的鑰匙切斷一人一半

事後才發現那條彩帶有成員簽名XDXDXD

難怪搶手,聽說有人搶到掛彩...


再來就是成員的出沒啦!!!

我會覺得搖C後面和座位區比較好是因為…

成員們常常到這裡的延伸舞台站定後沒多久

我都還沒品完長腿

升降舞台就上升了

(早知道先品臉[什麼反省])

超欲哭無淚的哈哈

因為頭真的是呈現直角只為了看他們……


接下來只記得演唱會接近結束安可時

有工作人員和趴桿的人起衝突

兩個人在我眼前扭打著往出口的方向

事後看評論聽說是韓國粉絲先打工作人員(嚇)

我是有嚇到,也覺得何必呢QAQ

Staff真的是很辛苦>.<


<人品爆發>
雖然前面就有說神蹟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但我還是有讓自己心怦怦跳地人品爆發時刻的 (請問)

就是我在演唱會結束的時候在元大神擦肩而過啦~~~

退場的時候他在主控台隨音樂跳舞超可愛的 (在元:我可愛?)

後來我又進場一次,剛好遇到他出來

就擦肩而過(麻煩下歌)啦

然後偷拍照片中最好的(其實只是看的出來照片是誰的水準)

也是在元大神 ^___^……

28126181_1559306287451186_816594289_o  

(就是紅色襯衫那位)

 

(EXO:妳到底是來看誰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人土土的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